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1)

歲月如歌,我隨著歲月的流逝長大了。而媽媽您卻無微不至的照顧著我,關心著我,帶我走過了咿呀學語,蹣跚學步,直到今天終於迎來了意氣風發的少年時代。

您為了教育我,可以孟母三遷,無論有多少困難,您都會自己扛著,決不會讓我受到半點傷害。如果我犯了錯誤,您會給我一記耳光,我知道,我痛在臉上,而您卻痛在心上。有時候,您會對著鏡子,痛哭流涕,自己做錯了哪裡。

當我取得優異的成績時,您永遠是掛滿眼角的微笑,讚不絕口,認為自己努力沒有荒廢,給自己起碼的安慰,告訴我不要放棄繼續努力。

人雖然不是一部萬能的機器,但他也會儘量滿足您的子女,也許他們終究有一天會長大,但是,您從不需要他們回報什麼,只是叫他們積極進取。

媽媽有些話一直蘊藏在我心裡:世界上最動聽的聲音那邊是母親的呼喚,孩子永遠是心疼母親的,您為了我努力打拚自己的事業,不分晝夜,落下了一身疾病,請多注意身體。

媽媽你對我的愛是一本口述不完的,相信,在下一個歷史的交接點將成為令人感動的不朽的真是令人難忘的時光。

六年級:傾城之雨

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2)

媽媽,你還想得起來嗎?一次,我要上台主持全校的升旗儀式,我從來沒有上台主持過,所以,非常緊張,天天茶不思飯不想,每天坐立不安。是您一個勁的鼓勵我,是您,媽媽,是您,一直耐心的聽我背稿子,一遍一遍的聽,從不厭煩。是您,在我最需要安慰的時候不停的關心我,呵護我,給我信心。最後,在您的鼓勵下,我獲得了成功!

媽媽,你還記得嗎?有一次,我們老師罰我們班同學跑步20圈,不跑的就打。因此,我對那個老師懷恨在心,和同學們在他的課上瘋狂的講話,無論他怎么罵我們,我們就是不屈服。專門為了報復你,才想出來的,怎會輕輕屈服呢?當我有了這個不道德的想法時,是您,不惜花掉自己休息的時間,一直不停的教育我,不讓我走彎路,讓我在人生的跑道上,一直領先!所以,我放棄了我的“復仇計畫”!

媽媽,你還記得嗎?一次,我和同學在互背單詞,可老師卻認為我和同學是在講話,因此,我倆被留下來補紀律。我和同學怎么解釋,老師就是不信,在關鍵時刻,媽媽,是您,在我受到委屈的時候第一個站出來,冤枉我的人無論是誰,您都會為我挺身而出,從來不會畏懼!就這樣,我要回了屬於我的尊嚴!

媽媽,你還記得嗎?一次,我在6。1兒童節住進了醫院,不能出院,只能孤獨地看著其它的小朋友和爸爸媽媽一起高高興興的買禮物。您看著這種情形,用自己儘可能擠出的時間給我講故事,給我買卡通片的碟子。當時,我根本不知道,其實媽媽很忙,您卻用了自己所有的時間,陪我,安慰我。長大了,我才理解您是多么辛苦。當我明白時,您的臉上卻因為我過度的淘氣又比原來多了一樣東西——皺紋,因為我,您,更早的獲得了時間給您的懲罰,而我,有了一絲的進步,媽媽都看在眼裡,喜在心裡。可“無用的我”依然需要您不停的安慰和鼓勵,不過,媽媽,我最想說的是:“謝謝您!媽媽!”

我最好的媽媽,謝謝你!我永遠的感謝您,永遠的愛您。

六年級: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