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莫老師的一封信

尊敬的莫老師:

您好!

您最近過得怎么樣呢?身體好嗎?累不累呢?每天都還開心嗎?在此我向您拜年了!

我的生活中,有快樂的事,有傷心的事,還有困難的事情,我求助了許多人。最想感謝的人是您!

記得有一次,我迷上了上網,每天不上網,我就悶悶不樂,連作業都沒心思寫,結果第二單元測試,我一看試卷,愣住了,我幾乎沒幾道題會做,於是,只好亂做一通。試捲髮了下來,我一看試卷上的那一個個圈圈叉叉和那個鮮紅的分數79,心如刀絞一般,都快碎了,我頓時恨死我自己,恨我自己為什麼要迷戀上網,為什麼不好好寫作業,為什麼……再多的為什麼也無法挽回這一個悲慘的結局。這時,老師把我叫辦公室,語重心長地對我說:“綦懿,這段時間,你迷戀上網,考到了不屬於你的分數……”最後,老師越說越激動,恨不得叫老師打我、罵我。後來,老師滿懷希望地對我說:“綦懿,我相信你,下星期二,你重考,老師陪你一起複習。”終於,我考到了95分,我真要感謝您啊!沒有您,我怎能考到95分。沒有您,我怎能從迷戀中醒來!

老師!謝謝您!請接受一位學生的衷心的感謝吧!

祝您

工作順利

學生 綦懿

XX年12月30日

橋頭鎮第四國小五年級 綦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