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周鮮的一封信

周鮮同學:

你好!你的成績提起來了嗎?

自從你轉學的那天起,我的煩惱就由此誕生了。心想:又少了一個好朋友,真是寂寞呀!我真想求老天爺讓你又回到班上來,我們又做好朋友,可是,不行呀!我想這一定是天一定是天意安排的。

對了,周鮮你在班上還好嗎?你當沒當班委幹部?半期考試考了多少分?但我祝你好好學習,學習成績步步升高,衝到好成績的前面。

要不要我向你說我半期考試的分數,但我又不好意思說,算了還是說吧!我語文考了93分,數學只打了117分,班評都118分,總分130分,你可不要笑我喔!我還要努力向上沖,爭取期末考試考上滿分,你別以為我在吹牛,我一定會取得優異的成績的,請你相信。

周鮮你離開我們班快半年了,你一定不知道班上的情況吧,讓我來告訴你。我先說運動會那天吧!最刺激的就是最後一天的總決賽。這天,小運動員們個個精神抖擻,看上去都想贏這場比賽,為班上爭得榮譽。第一回合是女子接力棒,開始了,運動員都奮力地跑去。到最後一關頭時,可唐梅她比別人差二三毫米距離,就落在了第二名上。接著,第二回合男子接力棒男同學陳松也一樣,差了幾毫米,也落在了第二名上。唉!周鮮你說可不可惜呀!

你還以為劉老師在教我們吧,錯了,現在李老師在教我們的數學了。因為,劉老師管我們,把聲音喊啞了,吃藥也不見好轉。結果到重慶去檢查,劉老師的喉頭腫了,不能在給我們上課了。

同學們決定星期六帶上禮物去看望劉老師,她卻婉言謝絕了。周鮮你看多好的老師呀!

好了,因為時間關係,今天就談到這裡改日再和你慢慢聊。再見了!

祝你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你的老朋友:張一方

XX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