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俠

在小的時候,我幻想著自己是一位超級英雄,就像“蜘蛛俠”“蝙蝠俠”那樣維護世界和平。20歲時,我坐在飛機上的時候,結果飛機出故障。飛機爆炸了,有幸的是,我是半死,但最不幸的是,下方是海洋。死亡漸漸向我逼急,痛苦伴隨著我,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這樣痛苦,根本無法解脫自己。我打算放棄自己了,生命只不過是我這段人生痛苦短暫的世界而已。就這樣,我掉入了水中央。我不停在吶喊著救命,但根本沒用。我昏迷了,突然,還想被一陣光救了。我醒來的時候,躺著在一座荒島,我才發現,這是宇宙時空輪迴。這應該是10XX年前吧。在這1000多年前,這座島給了我超強的力量。我決定穿梭時間,回到過去。我來到了10XX年後的地方,跳入水中。果真,我回到了從前。

自從老天給我這種能力也不斷的警告我來守衛地球。我預算出,地球在過n年肯定資源會枯竭。我決定,去異次元地球的平行世界搬到那裡。地球將會嶄新的面貌出現在世界,這這個異次元當中,這個宇宙當中。果真有比我們地球人類更加強大的外星人,我決定,宇宙這個樣子也許是外星人搞的。我在這種平行世界中看到了這些外星人,聽不懂的語言。超強的抗拒體。我想,“毒蛇對他們都毫無作用。”這些外星人決定把我和地球消滅,因為外星人知道,我懂得了穿越平行世界,對他們造成威脅,外星人想對我的身體研究一下。想把銀河系的一切全部占用。他們終於攻擊地球了,沒有先進的武器,沒有防禦的東西,只靠他們那種抗擊攻擊身體來消滅。“我和國家人士決定,用我來把他們帶到荒島,然後利用核子彈來一舉消滅。為了救全人類,我只能這樣做了。果真,計畫成功,我也漸漸消失。

在我死亡的時候,老天把這場記憶全部在人類中消除,就好像什麼也沒發生一樣,但我已經身亡。上天等待著下一個地球俠。

六年級:紀建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