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寶貝“小豬”

我是個性格開朗、活潑的女孩兒,有個最好的朋友名叫“嘟嘟”!

嘟嘟長的非常胖,是個名副其實的重量級小傢伙,這還多虧它的主人每天定食定量的向它的嘴巴里塞上幾個銀色的、閃閃發光的小圓片,小豬總是吃的合不攏嘴,我從它的眼神中看到它還想要,沒辦法,誰讓它是我的寶貝呢?我只好又像小狗一樣,跑到媽媽身邊搖乞鈴,媽媽被我弄的不耐煩了,只好又從包里拿出幾枚銀色的小片片出來,我興高采烈的跑到小豬身邊,把小片片塞進它的嘴巴,它立刻就高興起來,一直望著我笑呢!

自從有了寶貝小豬,我用零花錢不再像以前那樣大手大腳,總是偷偷存幾塊硬幣,好讓小豬吃飽,小豬呢,也在一天天增重,抱著沉甸甸的小豬,我滿是歡喜,從不亂用一分錢。

小豬,既是我最好的夥伴,也是我唯一的肯聽我傾訴的小觀眾,每次受委屈時我都會和小豬訴說,小豬總是聽得非常認真,一動也不動。

看著小豬一天天變重,我不知何時會與它分離,雖然從不亂花錢,但當必需用錢時還得砸開它,所以小豬,我會珍惜你的!我愛你,我的小豬“嘟嘟”!

六年級:羅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