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清晨

今天早上,太陽將第一縷陽光灑在屋子裡,暖和和的。我慢慢睜開惺忪的雙眼。一睜眼,就看見了那金色的陽光,這時的陽光十分的溫暖明媚,不像中午陽光時的耀眼刺人。空氣似乎都十分清新,我大口大口呼吸著空氣,隱隱約約還摻雜著一絲花香。太陽才露出了半個臉,全身散發著紅光,像一個嬌羞的小姑娘,紅著臉,可愛極了。太陽的顏色向雲彩慢慢渲染開來,越來越淡,如一幅漂亮的中國畫。鳥兒站在枝頭唱著歌兒,“唧唧喳喳”,真是悅耳極了!太陽的光照在鳥兒身上,如披上了金色的華麗輕紗。一陣柔和的微風吹來,窗台上的植物們在鳥兒的歌聲中跳起了舞,似乎在歡迎著太陽公公的到來,又像在為新的一天的到來而感到高興。

我隨手拿起一件衣服,披在身上,快步走到窗台前,想進一步欣賞這清晨的美妙,陽光照在我身上,舒服極了!陽光灑在世界萬物上,將世界都變成了美麗的瓷器,啊!真美!我愜意的眯著眼睛,享受著大自然獨特的“樂章”。

橙黃色的天空上飄著幾朵白雲,形態各異,我感覺我飛了起來,飛到那天空上,跟鳥兒成為了好朋友,還吃了橙子味的棉花糖……..

回過神來,我不禁在心裡讚嘆道:“這清晨是多么美好啊!”

六年級:劉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