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富多彩的校園生活

校園生活,無論你是什麼人,多大歲數,都會或多或少的經歷過。許多人認為校園是枯燥的,無味的。但我卻認為是是豐富的,多彩的。

“叮鈴鈴”,下課鈴響了。那幾個男生在幹嗎?彎著腰,像老鼠似得從後門竄了過去,喔,原來是作業沒寫完,想找個沒有人的地方趕緊補作業,防止被“老虎”們發現。可“小老虎”--組長的眼睛也是雪亮的。數了數作業就知道是那幾個人沒交了。目光便聚集在了他們幾隻“老鼠”身上。他們只有跑的份了。

“叮鈴鈴”又是一陣鈴聲,但比起上一次,這一次顯得大家都很不想聽到,當然了,這是上課鈴,是學生的人怎么會喜歡呢?可是當大家安靜的等了老師幾分鐘後又活躍了起來。這是為什們呢?老師沒來!奇怪,老師都是很準時的來講課的啊,今天是怎么了?

管他呢,又不是我們叫老師不來的,大家都報著這樣的心情拿出了自己的東西玩了起來。

“咚咚咚”一陣沉重的腳步聲從走廊樓梯端傳來,老師來了?大家都猶如一隻看到貓的耗子一樣,紛紛收起了自己的東西,拿出了課本。靜候著老師,一切都像什麼也沒發生一樣。“哈哈哈”門口傳來一陣狂笑,原來是調皮的小名故意嚇唬大家的啊。

大家罵了幾句,就又乾起了自己的事。“咚咚咚”又一陣沉重的腳步聲從走廊樓梯端傳來。“老師真的來了”,不知是誰發出了警報。大家又紛紛安靜。

頓時,就像來到了另一個星球。

誰說校園生後是粗糙無味的,讀了我的文章,感受到了我的學校,你還覺得是這樣的嗎?

在學校度過的時光有時很快樂,有時也很難過,但校園生活豐富多彩,我愛我的校園。

六年級: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