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校長的建議書作文

給校長的建議書作文(1)

敬愛的校長∶

在您的領導和老師們的辛勤努力下,我們的知識越來越豐富了。同學們在您們的教導下,都取的了良好的成績。但是,美中則也有不同。我偶然發現校園裡有不少同學不但不保護環境,還亂扔垃圾、紙屑;隨地吐痰;隨意踐踏花圃的現象時有發生。為了淨化、美化環境,改造成一個良好的校園環境,我建議∶

一、對同學們進行環境保護教育,讓同學們意識到環境保護的重要性。

二、各班派代表,協同值日老師,利用課餘時間,在校園內巡視,及時制止、教育破壞環境學生的行為。

三、利用一個休息日,全校同學以班級為單位組織起來,到公園或其他公共場所撿塑膠瓶,和其它可回收並利用的廢品廢物。

以上就是我的建議,希望您能認真考慮。最後我想說一句: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六年級五班:何媛媛

六年級:850896471

給校長的建議書作文(2)

尊愛的校長:

您好!我是五年級的一名學生,我在學校讀了六年的書,也在學校生活了六年,學校就像是一個大家庭,歡笑聲,追逐聲……可我在學校發現幾個問題,就是同學們亂吐痰,亂扔垃圾,不講禮貌……為了學校,我向你提出以下建議:

1、讓同學不亂吐痰,不亂扔垃圾,如果被抓到的話,一個同學就扣1分。

2、讓每位同學把果皮,包裝袋都扔到垃圾桶里去。而易拉罐呢,就把易拉罐賣給廢品回收那裡,得到的錢用來買書放進圖書館。

3、多種一些花草,使學校的空氣更清新,也美化了學校。

4、每當我們去上早操課和上完早操課,上下樓梯時,同學們都推,擠,使的我們有的同學都摔倒了。為了不讓同學們受傷,所以要讓體育老師維持秩序,必須要做得快,齊。

5、許多同學都亂說髒話和粗口,所以,您應該嚴格要求他們,做個文明禮貌的國小生。

以上建議是否可採用,請參考。

六年級:朱鵬儒

給校長的建議書作文(3)

敬愛的校長:

在國小度過度過六年了,我也快要畢業了,作為一個快畢業的學生,在這裡給您提點建議。

第一、我希望能重新開放圖書室。書是源泉,有了書,同學們就像有了一座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寶庫。而且我想信同學們能遵守校長您的要求。

第二、多購買一些電腦。因為出現一個班級人數多怎么辦,每個人都搶著要自己一台電腦會亂了秩序影響了上信息技術。為了讓同學們。校園不在‘鬧哄哄’的。

第三、為了保護好校園環境派幾個環保小衛士。讓他們按你的吩咐去做;為了保護環境可以試著讓那些小賣部移走。

這都是我的建議希望校長能採納。

建議人:六年一班鄭欣悅

6月12日

六年級:鄭欣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