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一無二的鉛筆盒

獨一無二的鉛筆盒_寫文具的狀物作文500字

我有一個獨一無二的鉛筆盒,它有正反兩面。我先來給大家介紹介紹正面吧。把鉛筆盒的正面打開,你會發現裡面躺著三四支鉛筆,有些是藍黑相間的,有些是黃黑相間的,屁股上還有一點紅色呢!鉛筆的頭上帶著筆帽,就好像一個個帶著帽子的兄弟躺在一張黑色的大床上睡覺呢!鉛筆的旁邊還躺著一支螢光筆,那是用來乾什麼的呢?原來,它是用來劃英語課本上的詞語的,只要用這支筆一划,我讀英語課文的時候就知道哪些是要注意的詞語了。在它們的左側,還有一個黑色的小格子,是拿來放我最心愛的橡皮的,它雪白雪白的,就像冬天裡漫天飛舞的雪花,它是用來擦我的錯字的喔。

鉛筆盒的正面還有一張課程表,只要我抬頭一看,就清楚地知道今天該上什麼課了。

再來看看反面吧。我的鉛筆盒反面有一把尺子,它是黑色的,上面有白色的刻度,它就象長頸鹿的脖子,刻度就是脖子上的斑紋,如果真是這樣,那我不就是在用長頸鹿的脖子劃線嗎?

還有一點,我的鉛筆盒是全黑色的,上面沒有一點圖案,為什麼會是這樣呢?那時因為,媽媽買鉛筆盒的時候,不想讓我上課不專心,所以媽媽挑了一個一點圖案都沒有的鉛筆盒給我,這個鉛筆盒就是這樣的由來。

我的鉛筆盒每天陪著我上學,放學,它就像是我的一個好朋友,也是我的好幫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