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六一兒童節400字作文:快樂六一日記

同學們的心情格外的好,因為同學們迎來了期盼已久的六.一兒童節。關於我愛六一兒童節400字作文內容詳情如下。

我愛六一兒童節400字作文:快樂六一日記

今天天氣晴朗,萬里無雲,陽光照耀著,微風吹佛著,讓人感覺舒服極了。

同學們的心情格外的好,因為同學們迎來了期盼已久的六.一兒童節。

下午三時許,學校的慶六.一大會正式開場,來到會場,只見那兒已坐滿了人,我好不容易找了個坐位坐下來。

大會開始,首先是蔡校長致詞,他祝我們節日快樂,同時希望我們努力學習,將來為祖國增光,為民族添彩,話音未落,同學們不約而同的拍起手來。

接著是頒獎儀式,我們的語文老師宣布過名單後,由主任頒發榮譽證書,我榮幸得了作文三等獎,美術和書法各一等獎,拿到證書後,我心裡無比榮幸。

最後,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該演出了,主持人手持畫簡風彩的主持節目,讓我印象最深的節目是徐威和陳鑫為我們表演的二胡齊奏《賽馬》,只見他們身穿金黃色的背心,信步走上台,坐在小椅子上,熟練的拉了起來,這婉轉而又雄壯的歌聲好像把我們帶進了奇妙的音樂世界,和音符交朋友,享受到聽的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