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過六一(8篇)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老師在黑板上畫了一個沒有鼻子的娃娃,讓我們做這個給娃娃畫鼻子的遊戲。

首先,我和孫志紅上台。孫志紅把鼻子畫在了眼睛下面,好像一個小黑痣;我把鼻子畫在了娃娃的嘴巴下邊,好像一個大黑痣。哈哈,娃娃的鼻子沒畫上,卻多了兩顆痣,同學們都笑了起來。

這一天,我過得好高興啊!(孫婷)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我們學校組織了豐富多彩的活動。

你看,一大早,同學們就忙開了。同學們有的在搬花,美化班級;有的在練習鼓號,準備表演節目;還有的在老師的指導下出黑板報

我們都想把這一天過得快樂而有意義。(張寶田)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早上,陽光明媚,我們穿著乾淨的衣服早早的來到了學校。

你看,校園裡彩旗飄飄,學校的大門口已掛上了“慶祝六一兒童節”的大紅標語。同學們有的練節目,有的布置教室,還有的出黑板報,可熱鬧了。(徐繼海)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是我們少年兒童的節日,我高興的沒吃早飯就來到了學校。

剛走進學校的大門,我就發現同學們早已到了。我班的幾個男生正在老師的指導下出黑板報,幾個女生往教室搬花,還有幾個同學在練習吹小號,我們準備這樣過六一,你說好不好?(劉歡)

六一兒童節到了,同學們可高興了。你看,同學們有的從家裡往教室搬花,有的在吹小號,還有的在出黑板報,同學們都是為了使自己過一個快樂的節日。(孫志遠)

六一兒童節到了,同學們都想過一個有意義的節日。你看,同學們有的在搬花美化教室,有的在練節目,還有的在出黑板報。

你要問我準備怎樣過一個有意義的六一兒童節,那我告訴你,我要好好學習,用好成績來報答老師們的培育。(王志穎)

六一兒童節到了,同學們都早早地來到了學校。校園裡彩旗飄飄,大喇叭放著動聽的音樂。同學們有的排練節目,有的往教室里搬花,還有的出牆報。老師們也為我們準備了各種各樣的遊戲,像畫鼻子、盲人摸人等,大家都想把這個六一兒童節過得快樂而有意義。(孫爽)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我們學校組織了豐富多彩的活動。同學們有的在老師的指導下寫黑板報,有的在搬花,還有的在練習吹號。彩旗在校園裡飄動,校園裡充滿了喜氣洋洋的氣氛。(王永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