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兒童節的作文:六一作文(選)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上次我寫的一件好事受到了老師的大力表揚,在我們的節日來臨的時候,我再接再勵,完成老師布置的任務。

今天是兒童的節日!!我早早就起來,吃完早餐就興高采烈地上學去了,路上遇到很多同學,他們的臉都像盛開的花兒一樣燦爛,就連平時做他爸的賓士車上學的王大胖也很高興,一點也沒有平時騎腳踏車的我們檔住他的路那種生氣的表情。他拿出他爸買給他的仿真玩具槍,作勢向我們開了兩槍,有點像那個韓國人。

我的同桌小梅既高興又煩惱,高興的是她收到了很多兒童節禮物,煩惱的是她的兩個男朋友都約她去參加遊園活動,她正猶豫拒絕哪一個呢。

至於我,參加遊園活動也是白搭,因為我父母沒有贊助任何一個遊園項目,老師只會給白眼而不會給獎品我,雖然我上次撿了一元錢。

回去的路上,我還擔心著頭上面有沒有玻璃掉下來,沒有,真好。新聞上說我們還有很多和我們一樣的兒童沒有上學的機會,我們之前又捐了很多錢和東西,不知道能不能送到那裡。

六一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