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關於快樂的六一的作文:遊藝活動

關於快樂的六一的作文:遊藝活動

六一兒童節到了了。我早早地起了床。 吃過早飯,我一路小跑來到教學樓,看到許多同學聚在一起爭 論著什麼。

跑過去一看,我才知道,原來同學們圍著的是一張 漂亮的海報--應該是我們的熊老師設計的吧,海報上寫著學 校為慶祝六一而準備的豐富多彩的遊藝活動:百步穿楊、金盆 取寶、套酒瓶、釣魚……看著一個個吸引人的名字,我激動不 已。(這么多活動,真令人興奮) 懷著急切的心情,我來到了百步穿楊的活動教室。這裡已經是 人山人海了,我趕緊擠到長長的隊伍中去。在同學們的歡呼聲 中等了好久好久,終於輪到我了,而我是第一次參加這樣的大 型活動,心不由得激動起來。到我了,我的手不由得顫抖起 來,此時真想退出。在同學們的加油聲中我最終還是鼓起了勇 氣,拿著老師遞給我的針猛得向氣球刺去,“啪”,氣球爆炸 了,我的心終於可以放鬆一點了。可我還得要刺爆一個氣球才 能得到一張獎票,手顫抖得更厲害了,很可惜,第二次我沒有 刺中。“現在只有最後一次機會了,一定要好好把握”我在心 里默默地為自己的打氣。我吸起了上次的教訓,深吸了一口 氣,調整好心態,然後向我瞄準的氣球刺去。“啪”,功夫不 負有心人,氣球爆破了,“耶”我成功了,我終於得到了寶貴 的一張票。(這個活動過程寫的很詳細,尤其是自己的內心世界) 其他教室的節目也很精彩。到處人山人海,歡聲笑語,同學們 都在盡情地玩著,陶醉在節日的喜氣中。(略寫並過度) 我陸陸續續參加了幾個節目,最後,拿著用努力掙來的三張獎 票來到了兌獎現場。想不到這裡也人聲鼎沸,熱鬧非凡。看, 兌獎老師正忙著(得)不亦樂乎,同學們領著自己的獎品個個樂開了 花似的,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我雖然只換到一個本子,但 心裡也有說不出的高興。

快樂的時光轉瞬間即逝,雖然“六·一”節很快就過去了,但 它卻給我留下了最美的回憶,讓我感受到了集體的快樂和溫 暖。我想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個快樂的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