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作文:難忘的“六一”兒童節

大海激起的浪花,在於那一瞬間的綻放令人難忘:圓滿舉辦的08奧運,在於萬人矚目

的驚險時刻令人難忘。令人難忘的事情數不勝數,最令我難忘的當然非去年“六·一”莫屬了。

去年“六·一”兒童節,我校合唱隊為武邑縣贏得了榮耀,那就是在衡水市“星星杯”的合唱賽中取得了第二名,獲得了一等獎——

經過一個月的訓練,xx年6月1日,我們武邑縣代表隊登上了舞台,上午僅僅是彩排時間而已,我對第一個登上,唱起了握有十足把握勝出的樂曲,當我們聽到韓校長口中的“很棒”是,心情甭提有多激動了!

當然,訓練歸訓練,也有好玩的事情發生。中午大家吃便當時,我們班的“大胃王”劉曉玉足足吃了兩盒!這,當然還不能滿足她那“奢侈”的需求,當那一桌的其他三人走後,劉曉玉還在“收拾”他們的“殘湯剩飯”……我們一桌的人都驚呆了,頓時都石化了……我們異口同聲地說:“真能吃!”當我們準備走時,我猛然間發現劉曉玉還在向校長要一便當,旁邊還有一群人嘰嘰喳喳地議論。於是我走過去,拍拍她的肩說:“老兄,辛苦你的牙了!”

到了下午,這是最最關鍵的時候啦。馬上就要比賽了,我緊張得都兩腿發抖,出了一身汗。校長看見了,跟我說:“子軒,怎么了?害怕了?”我點點頭。校長把我帶到休息室,給我一瓶飲料,讓我休息……

十多分鐘後,我們換好衣服,登上台,在期間,我和李成效認真地唱著歌詞,不讓出一點差錯,到了對後,我先獲得了9.961分(呼哈,當然是十分制啦),大家高興得跳了起來,甚至有的同學眼角流露出了幾滴“露珠”……這說明我們這一個月的辛苦沒有白費!雖然故城縣代表隊獲得了9.978分,第一名,特等獎,但我們並不灰心,我們一起說:“明年有機會,我們還來,對不對?”

正是這一天,讓我心潮騰湧;正是這一天,圓了我們的夢!這難忘的“六·一”兒童節,在我心中銘記著,永遠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