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三年級作文:走進兒童公園

走進兒童公園

終於放假了,再也不再看老師板著苦瓜臉給我們講課了,終於不用做那可恨的家庭作業了,終於解放了。看電視看到深夜,玩電腦一玩就一天,真爽啊!真爽職啊!可是,我還要上那可恨的補習班,給我的假期抹上了一道陰影。不過,還是作文班的沙老師夠意思,帶我們去兒童公園玩。一眨眼,我們就到了兒童公園。

走進兒童公園,沙老師帶領我們去熊山去看東北熊兄妹。一看,“歡歡”和“大黑”正在吃火腿腸呢!回頭一看,沙老師正在買5角錢一根的火腿腸呢!作文班的同學也發現了,都去搶火腿腸餵“大黑”和“歡歡”。它們饞得直流口水。“大黑”和“歡歡”真饞呀!真饞呀!

走進兒童公園,沙老師帶領我們去遊樂園。他帶我們下了樓梯,我們看到了很多人,他們玩得不可開交,樂得合不攏嘴。我看到兩個小朋友在玩車,開得特別快,都撞到一起了。我們有一個人去求沙老師讓我們玩一會,可是沙老師不同意。沙老師真是太摳了!太摳了!

走進兒童公園,沙老師帶領我們去景山。我們一直走,看到了一個老爺爺在唱歌,還有一個老爺爺在彈鋼琴,真是天籟之音。又走了一會。我看見了一個很好的房子,不知是誰住的。一看原來是廁所,真噁心呀!真噁心呀!

走進兒童公園,沙老師帶我們去跑馬場去玩。那裡的健身器材可多了,有單槓、有轉輪、有鐵槓……我們一起去爬鐵槓。我只能爬到第二層,可真嚇人,玩得真爽啊!真爽啊。

這次玩得真開心,希望下次還能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