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五年級六一兒童節作文400字:樂在“六一”

今天是我們期待已久的“六一”兒童節。為了慶祝我們自己的節日,學校特地安排了遊戲、文藝匯演和一、二年級入隊儀式,想讓我們在學校里度過一個快快樂樂的“六一”兒童節。

早上,我起床後,找出了校服換上,草草地洗了臉,吃了麵條,以最快的速度出了家門奔向學校。到了班上,慶祝儀式還沒開始呢!可同學們已經高興得像一隻只快樂的小老鼠,有說有笑的,打打鬧鬧的,場面甚是喜慶。

慶祝儀式開始了!首先當然是一、二年級入隊儀式。當我看到一、二年級小朋友他們戴上紅領巾時那高興、自豪的神情,不禁想起自己剛入隊時的情形,甭提心裡有多美了!

接著是校長發獎狀。我想當中肯定沒有我。但令我不敢相信的是,在報誰是“優秀少先隊員”時,當中竟有我的名字!從校長手中接過獎狀時,我激動得說不出一句話來,我一定要繼續努力,不辜負老師和同學對我的希望。

匯演的過程中,什麼節目都有,小品、舞蹈、唱歌等等,表演的都很精彩,但最富有搞笑性的就屬501班的小品《真假小瀋陽》了!兩個“小瀋陽”陸續登場,他們的動作、語言都模仿得很像,使我不得由衷佩服。其中一位“小瀋陽”在唱歌唱到一半時,故意摔了一跤,逗得我捧腹大笑。

時間真是過得太快了,短短的半天時間就這樣過去了,校園裡又逐漸平靜了下來。我期待著下一個美好的“六一”兒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