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記憶叫溫暖作文600字

溫暖,是在那冰天雪地的公田裡的一杯熱呼呼的茶水;是在那漫長的夜裡一點閃閃發光的星星……

在我的記憶中,讓我溫暖的故事有很多,例如:白老師帶病上課、媽媽在我陷入困境時鼓勵我……但令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白老師帶著腰痛仍堅持來給我們上課這件事。

白老師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總是慈祥地看著你;還有那一張經常掛著笑容的面孔,讓你覺得有一股暖暖的溪流流淌在心頭。她還經常戴著一頂太陽帽,顯得特別時尚。由於她對我們十分親切,我們都稱呼她為“小白白”老師。

“小白白”說話和外表柔柔的,但內心非常堅強。她雖然有特別嚴重的腰間盤突出症,但還是堅持來給我們上課。她一講就是40分鐘,有時甚至連上兩節課,她都忍著疼痛。如果覺得腰疼的受不了了,就扭兩下腰,緩解一下疼痛。她經常下課後就要到辦公室躺在她特別的“小床”上——用三張小課桌拼湊而成的,“休息”一會兒,來減輕疼痛。我們都被白老師的這種行為所感動,心裡是滿滿的溫暖。我真想讓白老師多休息休息啊!

就這樣,“小白白”忍受了一個學期。下學期中間,“小白白”的腰病急性復發,住進了醫院。在醫院裡,她還每天不停地關注我們學了點什麼,幹了點什麼。一個多月後,白老師又怕我們的學習趕不上,不聽醫生的勸阻,堅持每天上午來給我們上課,下午再回到醫院接受治療。白老師的一舉一動被我們看的一清二楚,我們的心就像在冬天裡喝了一杯熱乎乎的茶水,溫暖著,溫暖著……

有一種記憶是溫暖……溫暖著我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