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作文600字:堅強的我哭了

今天,我當了一回五管理員,我發現一位大哥哥在踩草坪,我好言相勸,但是大哥哥不聽。

我在尋找目標時,喔?發現了一位大哥哥漫不經心、重重地踩在草坪上,我見了趕忙跑到他身邊提醒他說:“請你不要踩草坪。”他好像把我的話當作了耳邊風,依舊這樣漫不經心的走在草坪上。我又一次說:“大哥哥,請你不要踩草坪,草坪也有生命的,你這樣,踩在它們身上,它們會痛的,別踩了,行嗎?”大哥哥火了,生氣地說:“別來煩我!走開!快!快!!”我心想:這位大哥哥怎么了?我見又走來了一位大哥哥和這位大哥哥勾肩搭背的,好心地問:“這位大哥哥請你告訴我那位大哥哥的班級、姓名、學號是多少?”大哥哥奇怪地說:“為什麼?他乾什麼了?”我微笑著對大哥哥說:“喔,那個人踩了草坪。”我本以為我終於找到了知情人,可是大哥哥說:“你一個小屁孩,別管老子的事!”只見一大群人圍了過來,其中一個人說:“你幹啥?他們怎么了?”我如實說:“那個大哥哥踩了草坪,我好心勸告,但他們就是不離開,好像腳底被人粘上了502膠水似的。”其中又有一位說:“你一個小屁孩兒,幹嘛管那么多?真是自找麻煩呀!”我生氣地說:“我找你們的體育老師,哼!”

我發火了,拉著大哥哥就往大隊輔導室走,一下子突然來了很多個大哥哥,一個說:“你幹嘛?”一個說:“膽大包天。”……

我見了老師就像見到了救星,哇哇大哭,哭得很傷心。

雖然這場“仗”打得很苦,但是我還是贏了。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