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作文:夢想是用努力兌現的

夢想的彼岸悄然綻放出美麗的花一朵。——題記

人的一生,必須有追求,必須有夢想。夢想的路上,是用“努力”二字拼成的。只有努力,才有可能,才有可能鑄就輝煌的一生。

很多人都有夢,可是他們總是天真的認為,只要我心中有夢,就一定能實現。他們早就把努力拋到了九霄雲外。可是,有一個名叫劉偉的人,他用事實告訴了人類,只有努力,才能成功!他有一句名言佳句這么說道:我的人生只有兩條路,要么趕緊死,要么精彩的活著。他雖然失去了雙臂,但他卻創造了無數奇蹟。是什麼讓他實現了他的夢想?是努力!在他失去雙臂的10多年來,他用努力一些驚人的事。兩年內在全國殘疾人游泳錦標賽中取得金牌;通過1年的練習,鋼琴水平可達7級。劉偉用事實證明:夢想是用努力兌現的。

說到夢想,我不得不說到我的偶像——武藝。很多人問我為什麼如此喜歡他。我只給了他們一個答案:因為武藝是個很努力很努力的孩子。他在xx年的夏天走上了《快樂男生》舞台,那時的他並不起眼。他不會跳舞,只會捂著肚子輕輕地唱歌。可是快男結束後的3年裡,他不懈努力,成了一個知名的明星。他會跳舞了、他可以大聲唱出來了。他的梅一點變化,都證明給了全世界的人看:夢想是用努力兌現的。

夢想,看似一個簡簡單單的誓言,卻更猶如寒冬里的一枝梅。

夢想的路上也許會有些累,有些苦,有些淚水,有些乏味。但是只要努力,你就可以看到乾枯的沙漠開出花一朵。

不管怎樣,夢想的路上必須努力,因為無數成功者告訴我們

夢想是用努力兌現的。

夢想讓我的世界春暖花開。——題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