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的工作作文

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夢想,可是只有少數的人去實現自己的夢想。大多數的人對於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並不是很滿意,但是他們並不能為此而改變什麼。所以她們只能繼續做著這些無聊的工作,每一天逗重複的過著這樣的生活。但是有一些人他們敢於追隨自己的內心,過著屬於他們自己的生活。

有一個來自美國的年輕人,他今年二十八歲了,他曾經是一個著名服裝品牌的設計師,在曼哈頓有著自己的公寓,他的生活在別人的眼中是如此的美妙。大家都認為他實現了自己的夢想,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但是後來福特斯卻辭職了,他想遠離著這個喧囂的城市,所以他去了很多的地方旅行。最後他買了一輛舊的公共汽車,把這輛公共汽車改裝成了自己的家,他開始開著這輛公共汽車來環遊美國,最後他又回到了自己的家鄉,建造了一棟村屋,它看起來十分的精美,它的環境看起來十分的溫馨。

福特斯的故事在網路上慢慢的傳開了,現在他擁有了許許多多的冬粉,他的冬粉們都十分的嚮往著他現在的這種生活,他們認為這樣的生活就是他們眼中的夢想。但是事實上,福特斯仍然還是要在網際網路中工作,只不過相比之前他換了一個工作形式和工作環境而已,這是他的這份工作從而幫助他一步一步的實現了自己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