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的歌舞會

這一天早上,森林裡像過節一樣熱鬧;張燈結彩、炮響雷鳴,那是因為晚上在森林中的空地上舉行動物歌舞會,所有動物們都在準備自己表演節目。

太陽公公帶著微笑下山了,仿佛在祝願我們玩的開心。輪到皎潔明亮的月亮姐姐值班了,月亮姐姐在夜空中看著我們的表演。歌舞會開始了,大象來做評審。這時候小猴子急衝到了中間唱著美麗的歌曲: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你聽多么好聽呀。連月亮姐姐都笑開了。小鳥在樹枝上引亢高歌發出優美的聲音。動物們都在爭先恐後地表演自己的節目不時發出陣陣喝彩聲,歡呼聲布滿了整個森林。這時大象說你們每個動物都是第一名。這時孔雀姐姐出場了,展開了美麗的羽毛像一個大扇子五顏六色光彩奪目震撼了全場。孔雀姐姐剛跳完舞,小猴子就趕緊跑了過去說孔雀姐姐能把你的羽毛插在我的身上好嗎?我也想跳出美麗的舞姿。孔雀姐姐說跳出美麗的舞姿不是光有美麗的翅膀就和外表可以了,要想學好舞蹈,不管春夏秋冬都要刻苦訓練才能跳出優美的舞蹈。小猴子慚愧的低下了頭。動物們都歡呼著,跳躍著。真是熱鬧極了。

這次歌舞會讓我知道了動物們的拿手好戲你敢挑戰它們嗎?他們可真是厲害啊。

三年級:開心果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