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王國大戰外星人(15)

“哎!太悶了。”樂樂說,“這幾天盧漢斯一直沒有出兵,好悶呢!”“這一定是個陰謀。”狗博士說。水星人說:“我陪你去宇宙城轉一轉。”“宇宙城!我從來都沒有聽說過,在哪?”“在那遙遠的外太空,你去嗎?”“哇!那么遠,我去!”說完就出發往外太空。

到了外太空,樂樂問:“宇宙城在哪?”“問哈盧特星人就知道了。”他們找到了哈盧特星人,問:“你知道宇宙城怎么走?遠不遠?”哈盧特星人說:“不遠,離這有一光年。”

“謝謝!”說完,就向宇宙城走去。

他們來到宇宙城,那裡有最好看的衣服,有跑起來最快的鞋,還有……

忽然,人群中出來了一個人,啊!是獵戶星人,後面還跟著兩個兵。一個兵說:“咱們大王現在已經兵強馬壯,拿下宇宙就是舉手之勞,獅子國王他們不知道還能打得過我們嗎?哈哈哈哈哈!”樂樂說:“怎么會這樣?”忽然,從人群中又出來了一隊兵,那就是“獵戶神兵”。

(現在,連“獵戶神兵”都出現了,樂樂他們怎么辦呢?一起期待下一集吧!)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