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大逃亡(一)災難的降臨

在一個繁華的小鎮裡,住著一群聰明、善良、可愛、調皮的小動物。聰明又愛在關鍵時候掉鏈子的卡拉特博士,善良又調皮的艾米,可愛又霸氣的古拉拉,大福星露西,“烏鴉嘴”傑森……現在,就要講述他們的故事。他們渾然不知災難就要降臨了!!!

“啊,今天天氣真好啊!”

“我可不這么覺得,總感覺有種不祥的預感。”這時傑森的聲音“飄”過來。

“傑森,別亂說。卡拉特博士最新發明的《預測災難儀》演講馬上就要開始啦,我們去看看吧!”

“嗨!正好讓博士驗證一下我的話。”

“傑森,你這張嘴,得好好管管了,你是不是上帝派來詛咒我們的,難道你希望我們遇上天災不可?”古拉拉眉頭都皺到一起了。面對又可愛又霸氣的古拉拉,傑森只好求饒,“對不起,我不是那個意思啦。”可古拉拉卻沒有善罷甘休的意思,繼續和傑森糾纏著。要知道,古拉拉和傑森可是響震全鎮的對頭冤家。

這時,卡拉特博士邁著腳步走上了台。傑森急中生智,連忙說道:“博士的演講就要開始了,快看。”古拉拉的注意力果然被分散了,傑森趁機逃跑。“咳咳,孩子們,安靜,安靜。”吵鬧的動物們立刻安靜下來洗耳恭聽。“這個傑森,氣死啦,等會找他算賬。”古拉拉小聲的嘀咕著。

“孩子們,這是我的新發明,《預測災難儀》。”說著拿出一個巴掌一樣大的東西,繼續說:“它可以預測近十二小時會發生的災難,大家看到這個一閃一閃的指示燈了沒?”

“咦?博士,怎么沒有亮?”一位小動物問道。

博士拍了拍腦袋,“糟糕,忘記充電了。”

五年級:江芷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