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們的春節聯歡會

大年三十晚上,我們盼望已久的春節晚會終於來了。森林的朋友們也迎來了一場春節聯歡會。

隨著陣陣的爆竹聲和從天而降的禮花,主持人小白免穿著雪白的禮服,顯得格外漂亮,拉住穿著俏麗的小花貓,一上場大聲地說:“動物朋友們,晚上好,豬年春節晚會,現在開始直播,向大家拜年,首先請上我們的主角虎爺爺上場。”憨頭憨腦的虎爺爺得意洋洋昴首上場,正準備拱手拜年,不料,被地上的石頭絆了一腳,摔得四腳朝天,大家都有哈哈大笑。虎爺爺很不情願地笑了連忙說:“對不起,祝大家豬年愉快。”緊接著,隨著悅耳動聽的音樂,蝴蝶姐妹們翩翩起舞,花枝招展,精彩極了。百靈鳥用它惋轉的歌喉唱起了動聽的歌聲,伴隨著大象伯伯悠揚的口琴,真是美妙極了!最令人可笑的是大熊踩皮球,看著它在皮球上用它笨重的身體扭來扭去,讓大家捧腹大笑,還有猴子為大家表演了盪鞦韆的節目……

動物是人類的好朋友,我們希望它們的春節晚會和我們一樣一年比一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