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

今天春光明媚,我們開開心心地來到了動物園遊玩。

我們先去“歡樂大象展區”看錶演。還沒到展區,我就聞到一股臭臭的味道,我想大象怎么這樣不講衛生呢?但是我還是忍不住使勁地往人堆里擠。看到了,大籠子裡有一頭肥肥胖胖的大象正在賣力地表演呢!只見它一會兒用長長的鼻子吹口琴,仿佛它是一位擅長音樂的演奏家;一會兒又用鼻子朝天噴水,水柱濺起兩米多高,像美麗的噴泉一樣。在大象表演的時候,還邀請了小熊和小猴來客串表演呢,它可真夠牛的!

接著,我們又來到了猴子展區。猴子的種類可真多呀!有熊猴、赤猴、獼猴、松鼠猴,還有體型超大的阿拉伯狒狒。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印度獼猴和松鼠猴。獼猴的毛是淡黃色的,尾巴細細長長的,屁股通紅通紅的,一跑起來,就像一團火焰在飛快地跳來跳去,非常滑稽。松鼠猴的毛是深黃色的,體型非常地小,只有一隻手掌那么大。頭小小的,耳朵大大的,嘴巴也是小小的,但是我親眼看到它一口吞掉一塊大朱古力,太可愛了!

後來,我們還去了猛獸區、兩棲動物區、爬行動物區,去和東北虎打個招呼,和鱷魚開開玩笑,還與蟒蛇隔著玻璃親密接觸,非常刺激。

臨走的時候,我依依不捨地回頭看了眼動物園,心裡默默地想:“大象、小猴、老虎,我愛你們!明年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