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化莫測的大海作文500字

浩瀚無邊的大海是激情的搖籃,是夢幻的故鄉,不然,詩人怎么會有那么多的詞句來讚美大海呢?在我6歲的時候終於見識到了大海的壯麗了。

6歲的時候,我和姥姥、爸爸、媽媽一起來到深圳,我就被那美麗的景色吸引住了,那碧綠的海水,碧藍的天空,在海的一端,融為一體,太美了,太壯觀了!

在沙灘上,有的人捉小魚,有的人撿貝殼,有的人堆沙堡……最有趣的是有人把自己埋在沙灘里,只露出一個腦袋……可是我最喜歡的還是抓小螃蟹。在沙灘上,小螃蟹得去挖,我就坐在沙灘上,用小勺挖呀挖,不一會兒,就挖到一個大母手指大小的小螃蟹,樂得我歡呼雀躍,在我正在向別人炫耀時,只聽我“嗷”一聲就把小螃蟹扔了,媽媽問我怎么了,我只能忍著疼對她說:“夾手了!”都得全家人哈哈大笑。姥姥說:“你呀!可真是全家的開心果啊!”我裝著生氣說:“我都夾手了,你們還笑!”我不禁感嘆:“海邊的遊戲可真是豐富啊!”

中午,天像被海水洗過了一樣,碧藍碧藍的,這大大的勾起了我的食慾。我們把帶來的電磁爐插上電,撈一把海水,放到鍋里,等水開了,再放入我們的“戰利品”,不一會兒“戰利品”就出鍋了,有:扇貝、海螺、螃蟹、海魚……這些海鮮把我的口水都引出來了。吃飽飯,我就下海游泳,我的游泳技術相當的好,但是當時1.40米的我卻只能游到1.60米的地方。

不知不覺,夕陽的餘暉已經染紅了無邊無際的大海。啊!魅力、壯觀、變化莫測的大海呀!我一定會再來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