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的一天的作文400字

清晨,當太陽從水天相接的遠方徐徐升起,將第一縷陽光照射在海面上的時候,海面頓時閃爍起一片耀眼的光芒。天是藍的,海也是藍的。天連著海,海連著天。海水的顏色有深有淺,有濃有淡,一條條交錯著,仿佛一塊美麗的藍寶石鑲嵌在天地間。

中午,太陽當頭曬,漁夫駕駛著漁船在海面上捕魚。只見幾隻海鷗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太陽似乎將大海烤熱了,海面上沒有一絲絲涼風,只有海水還在輕輕地拍打著海岸,似乎在為岸邊的岩石梳洗打扮。

傍晚,太陽漸漸地落下了海平面,當最後一縷陽光被黑夜吞沒的時候,整個海面變得陰森恐怖起來。呼——呼——呼,突然間颳起了大風,強風無情地向來不及靠岸的漁船撲去,中午還很溫柔的大海掀起大浪似乎要把漁船當晚餐吃掉,而漁船則頑強地在驚濤駭浪中顛簸著與大海抗爭。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眼看漁船就要落敗,這時,風卻漸漸小了起來,經過一番咆哮的大海也好像發夠了脾氣,又恢復了平靜。漁船終於安全地回到了港口。

夜深了,大海也安靜地入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