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哆啦A夢過一天作文四年級

“嗨,變!”我在沙發上津津有味地看著哆啦A夢卡通片。哆啦A夢真是太厲害了,每到關鍵時刻,它總會從它的口袋裡拿出寶物。

我想著想著,一扇門出現在我眼前,我定睛一看:這不是哆啦A夢的穿越門嗎?它的門怎么會在我家裡呢?我連忙去迎接哆啦A夢。只見門開了,哆啦A夢從門裡一骨碌滾了出來。“哎呦!哎呦!好痛啊!”哆啦A夢邊滾邊叫著。我把哆啦A夢扶了起來,問它:“你怎么回到我家裡來呢?”它捂著屁股回答道:“孫鈺蘭呀,你不是一直很喜歡我嗎?我快餓死了,你快給我去買銅鑼燒吧!”

我抓抓腦袋說:“可以到是可以。可賣銅鑼燒的小姐是在遙遠僻靜的小民路那呀,就算騎車也要3小時呢!”

哆啦A夢毫不在意地說:“這有什麼難的?”說著,就從它的口袋裡拿出可一個迷你小飛機。這飛機還沒有我手掌大,怎么夠我們倆飛呢?我著急地想著。就在這時,它按下了一個按鈕,飛機立刻變得夠裝下我們了。

於是,我們坐上了飛機,沒花10分鐘我們就來到了小民路,我給哆啦A夢買了10銅鑼燒,它一口氣吃了一乾二淨,還滿意地打了個嗝說:“我們走回去吧。反正我也想看看你們這的城市是什麼樣的?”

我們就這樣說說笑笑地走著。突然,我們眼前出現了一堆成片的垃圾,散亂地被人們扔在地上,擋住了我們的去路。哆啦A夢見了皺了皺眉頭說:“你們這的垃圾管理可不行啊!算了,我來幫你們理一理吧。”說著,它就從口袋裡拿出一支筆,朝著垃圾堆揮舞了兩筆,垃圾堆立刻消失了,再看看旁邊,幾個垃圾桶里裝滿了分類好的垃圾。我立刻表揚哆啦A夢,它也被我誇得臉撲紅。

回到了家,天色已晚,鳥兒已經回巢睡覺,蟋蟀也停止了歌唱。我和哆啦A夢戀戀不捨地擁抱。“哆啦A夢再見了!下次再來吧!”我含著淚和它告別。“再見!”它也說。

突然,我的耳旁傳來一陣聲音:“孫鈺蘭,快起床吃飯!”原來,這是一場夢呀。但這場夢會永遠留在我心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