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哪吒過的一天作文四年級

一天早晨,我正一邊吃早飯一邊津津有味地看著哪吒的影片。突然,一道白光閃過,一個身影從電視機背後閃了出來。只見他穿著一生紅衣,肩上佩著一條飄逸的紅絲帶,頭上扎著兩個小髮髻。再看他的手上,竟然拿著乾坤圈和混天綾!這是哪吒!嚇得我連連後退。

哪吒卻不後退,反而走向前一步,神氣活現地說:“你認識我嗎?我是哪吒!不過我可不是找你來打架的,我有點小事,想請你幫忙,因為你膽大。”我忙問:“什麼事?”哪吒回答:“東海龍王在擾亂百姓們的生活,經常發起滔天巨浪,殘害百姓。我想請你去幫忙打敗東海龍王!”我聽了,忙拍著手高興地說:“好,我去!”哪吒興高采烈地和我乘上彩雲,飛走了。

過來一會兒,哪吒拍著我的肩膀,說:“到了,下降吧”我們控制著自己,緩慢降落。還沒到地面,一陣海浪就朝我們撲過來,哪吒一下子躲開了,而我因為動作太慢,被海浪撲個正著,眼鏡片全濕了。我急忙擦乾眼鏡片,問哪吒:“這是怎么回事?”哪吒咬牙切齒地說:“都是那個可惡的東海龍王弄的!今天我們一定要打敗他!大壞蛋!”我點點頭,頓時充滿了力量,和哪吒一起叫起來:“東海龍王!你有本事出來,跟我們打!”海面上立刻冒出了一串氣泡,一把鐵叉伸了出來,我倆立即拿好武器,準備戰鬥。

可是當那個人完全露出來時,我們卻發現他不是東海龍王,而是東海龍王的夜叉和三太子。他倆脾氣看來都不怎么好,一見哪吒就說:“呦,你還真是沒完沒了了,又來打了?還帶了個助手來?真是太好玩了,啊哈哈哈……”他倆狂妄地笑起來。哪吒氣地火冒三丈,他抓起乾坤圈,一下子就朝夜叉甩了過去,隨著“咚”的一聲巨響,夜叉頭暈目眩,從頭髮中滲出一絲鮮血來,然後“撲通”一聲倒在地上,死了。

三太子見夜叉死了,氣憤極了,一下子就朝我們撲了過來,慌亂之中,哪吒把混天綾扔給了我,並大聲喊道:“只要你向三太子丟過去,就可以降服他了!”我聽從哪吒的指令,奮力一扔,正好砸中了三太子。混天綾頓時冒出一道道火焰,將三太子團團裹住,燒死了他。三太子倒在地上,變成了一條小白龍。

我和哪吒都高興地手舞足蹈,哪吒突然停下來,對我說:“東海龍王還在水晶宮裡呢!我們得找到他!”於是我和哪吒又潛入水底,找到水晶宮。我敲開門一看,東海龍王早逃走了,不敢再來殘害人類了。只留下水晶在發光。我靈機一動,對哪吒說:“我們把這些水晶砸碎,送給老百姓們,好不好?”哪吒也覺得這個主意妙。於是我倆砸碎水晶宮,帶走水晶,分給了老百姓。百姓們歡呼起來,紛紛稱讚我倆是大英雄。

這是,天色暗了下來。哪吒走到我面前,說:“該回家了。”我緊緊地握著他的手,使勁地搖了幾下,笑了。哪吒喚來彩雲,和我乘上彩雲,回到了家。我一屁股坐在了沙發上,看著電視機構面的盒子打開,白光一閃,盒子關上了。再一看,電視裡正在播放哪吒的影片,他正對我招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