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樣的一天作文1000字

在暑假裡,每天的生活都一樣,但今天就不一樣了。

今天一大早,我就起床了。快速的準備好自己,因為今天要去我的同學——蔡佳的家裡玩!吃完了飯,我在房間裡坐等了一個小時,等到8:30我就拿起小背包,打算乘公車到朝陽路車站。我在路上慢悠悠的走著,放眼一看,咦?那是什麼?呀!是公車!我以半米衝刺的速度往公交站台跑,到了站台,我剛好趕上107公車。站在站台的那個小妹妹好眼熟喔!呀,是我鄰居家的小妹妹,可真是巧啊!我在公車上做了4站,便下了車。回頭一看,小妹妹也在這下,可真有緣!但我們馬上就要分開了,因為我要去盛世壹品(蔡佳住的小區)。到了門口,我打電話蔡佳。她正在以飛快的速度往門口趕呢!終於見到她了,我在門口曬死了!她對我說,她是逆風跑耳邊風聲呼嘯,她自己都快被吹“飛了”!自從她搬家以後,我還從來都沒去她家玩呢!於是我讓她帶我去小區里轉轉,剛好她也要去便利店買零食!在買東西的時候,還發生了一個誤會:蔡佳在買好東西正準備付錢的時候,腳磨破了。我問她家裡有沒有創可貼,便利店裡的老闆以為我在問她,便拿了一包創可貼出來,知道原因後也捧腹大笑起來!買完東西,其他的同學也都來了。我們一起乘電梯上9樓。進入了蔡佳家裡,我們先往她的臥室里跑。因為裡面開了空調,所以很涼快。但跑到客廳就覺得熱了。於是蔡佳打開了客廳的中央空調!我們一上午就在客廳里“瘋”。玩的忘了時間,一看時間已經十一點多了,煮飯做壽司就晚了。再加上我們都餓了,於是就放棄了煮飯。隨意的炒了一些菜。首先,蔡佳拿出了兩個土豆,削完了皮後,再交給我來切成土豆條,想做一盤薯條!等我切完後,再往裡頭倒。但是是分批倒進去的,怕太多了一下倒進去不好炸。等兩次都做好了後,發現味道有點淡,又往上撒了一點胡椒粉,這樣就大功告成了!我們又利用馮紫涵(同學)燒湯的時間,做了個炒蛋!等絲瓜雞蛋湯、炒雞蛋、薯條都做好後發現有點少了!於是又讓我做一道豇豆炒茄子。但我怕炒茄子太麻煩,就改成了醬油燜豇豆。我們將豇豆都截成短短的一條的時候,就可以入鍋了!我們先放了點大蒜爆香,再放豇豆進去,但怕豇豆放進去油會濺出來。所以都不敢放,導致大蒜有一點點糊了。沒辦法,我們一股腦把豇豆倒了進去。不出所料,油全濺出來了。還好我們躲得快,沒被燙到!等一切歸於平靜後,豇豆也快熟了。我們往上加了點醬油,完成!我們把4道菜都端了出來,開吃!嗯~~味道還不錯嘛!但只吃菜還是不太好,而且蔡佳的弟弟樂樂(小名)還餓,於是我和蔡家的妹妹拿出麵粉,想煎餅。我們拿出了一個小盆,往裡放了些麵粉。分好了工,她煎我揉麵粉。揉完麵粉後我又將面做成了一片一片小煎餅。等煎餅都熟了我們又拿出芝麻炒熟,再撒在上面。最後,往上面撒上白糖,就做好了!餅做好了,可我手上的麵粉已經硬了,特別難洗掉!等洗掉後,我把餅端了出去供大家吃。可真充飢啊!一天很快就過完了,我們都要回家了!

快樂的時間過可真快啊,轉眼一天就過去了。今天真是別樣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