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嫦娥過一天作文450字

我正在背古詩《嫦娥》,忽然聽到大廳有動靜!我悄悄地走過去原來是小兔子,它把我帶進了一條隧道。

我們走著走著,我抬頭一看天上,已是繁星滿天了。我看見了一座宮殿,上面寫著“廣寒宮”。我明白了,原來,那隻小兔子就是玉兔!我現在在月球上。我又看見了一位仙女,她就嫦娥。嫦娥朝我笑了笑,說:“小朋友,歡迎你來玩!”我在那裡吃了桂花糕,還喝了桂花蜜。

我吃飽喝足後,我對嫦娥說:嫦娥,你來我家玩吧!”嫦娥高興地答應了。於是,我們兩人和玉兔又走進了隧道里,走回了我家。

我們回家之後發現已經是夜晚,嫦娥指著街上的路燈,好奇地問我:“這是什麼?怎么比月光還亮?”我又笑了。說:“這是路燈,夜間可以照路。”到我家了,我趕緊打開了電視看卡通片,嫦我又問我:“這個小盒子裡怎么有這么多人啊?”“這個叫電視,可以把故事變成圖片來看。”嫦娥忽然想起時間不早了,她對我說:“小時朋友,時間不早了我得回去了。”我依依不捨的說:“那好吧,再見。”然後她從隧道走過去,不見了。

“雷夢瑤,吃飯啦!”媽媽喊道,我一下子驚醒過來,原來這是一場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