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媧過一天作文400字

今天,我拿著我最愛的一本《中國神話》在床上看,突然,一個金圈出現在書上,金圈裡出來的是偉大的女媧,“你好!雅涵我可以做你的朋友嗎?”女媧說,“好呀!好呀!”我高興地說,“正好我帶你參觀一下21世紀。”

我把女媧帶到了大街上,有一位叔叔拿著手機從旁邊走過,女媧問我“這是什麼東西呀!”我說:“這是我們現代高科技術手機,可以打電話、玩戲……”女媧點了點頭。“碰”怎么了?原來是一個車子撞到了一個小孩子,這個小孩不幸身亡,小孩的家人哭的很傷心,女媧看了也很傷心,就拿起土來又造了那個小孩,他們見了都很開心!女媧說:"雅涵!我也帶你去天上看看吧!”我連忙點了點頭。

到了天上,仙雲飄飄,還有很多仙女給我吃壽桃,我還見到了西王母,她問我“來者何人?”女媧立馬說!“西王母這我在人間的一位好朋友!”西王母聽了很高興,馬上給了我不死藥,女媧說:“時間不早了,我送你回去吧?”我點了點頭。

到了家,我和女媧告別了,我剛想吃不死藥結果被吵聲驚醒了,原來我是做了一個夢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