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一天作文600字

周末天氣晴朗,小蟲子小螞蟻和小蝴蝶覺得家裡太悶熱了,想出去透透氣,於是他們三個好朋友約好一起出發。

他們順著河邊走著走著,到了一片綠油油的草地,感覺心闊神怡,此處的空氣清新極了,突然他們發現前面有一顆閃閃發光的大珍珠。“哇!”他們三個人好激動,他們最喜歡亮晶晶的東西了,爭先恐後的往那邊跑,蝴蝶飛得最快,他飛到那那裡一看,原來是個蛋殼啊!

小蟲子爬到蛋殼前,仔細地觀察著這隻又大又白的蛋殼,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好主意,他先去找來一根長長的木棍,把木棍放在蛋殼上,又用綠色的草繩把木棍綁在那白白的蛋殼上,小蟲子和小螞蟻分別坐在木棍的兩頭,變成了一個翹翹板,他們左一翹又一翹,看著都讓人興奮!

小蟲子突然又蹦出一個好玩的主意,他找來上面布滿格子的布,用一根長長的絲線把布系在蛋殼上,小蟲子和小螞蟻爬到蛋殼裡,不一會兒起風了,小蟲子自製的熱氣球隨風起飛啦,小蟲子和小螞蟻往下一看,多美啊,有樹,有花,有草,有房子;小蟲子,抬頭一看,雪白的雲在天空中飄浮著,好像一朵朵棉花糖,蝴蝶也在跟著他們飛舞著,特開心!

不一會兒落地了,天空中下起了濛濛細雨,小蟲子說:“這個鬼天氣下雨了,沒帶傘怎么辦?”小蟲子又想出了一個主意,他們用蛋殼擋雨,還在裡面說說笑笑,小螞蟻說:“這個傘太好啦!”天黑了,雨停了,天上掛著無數顆一閃一閃的星星,小蟲子,小螞蟻和小蝴蝶把蛋殼當作床,把樹葉當作被子,在蛋殼裡甜甜蜜蜜的睡著了。

真是奇妙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