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哪吒的一天作文四年級

自從我看了《哪吒之魔童降世》這部電影以後,就喜歡上了哪吒。有一天,我正想著哪吒的三頭六臂的功夫,忽然,一團青煙出現在我眼前,有一個人從青煙里走出來,他手拿火尖槍和乾坤圈,腳踩風火輪。他就是我的偶像——哪吒!我掐了一下自己的大腿,好疼,這不是夢!

我對哪吒說:“哪吒,我想跟著你一起去那幅山河社稷圖里去看看!”“沒問題!”哪吒說完,就拿出山河社稷圖,拉著我的手,走進畫中。哪吒又拿出指點江山筆,對準一棵桃花樹畫了幾下,轉眼間,桃花樹就變成了一條小船,接著,我們把小船推到了水中,坐上了小船,順著水流漂浮。哪吒又畫出一個漩渦,我嚇得大叫一聲,哪吒卻說“沒事的!”話音剛落,就見哪吒拿著指點江山筆對著漩渦點了一下,漩渦瞬間就變成了冰!我們衝下去,又滑上來,飛到了空中。然後,哪吒又對準我們的小船比劃了兩下,我們的小船竟然變成了一架飛機!哪吒操控著飛機在山水杜撰圖里飛翔,我往下望去,哇!真美啊!綠草如茵的草地、清澈無比的小溪、連綿起伏的山峰……都映入我的眼帘。過來一會兒,飛機降落了,我們走出了山河社稷圖。

“哪吒,你可以教我仙術嗎?”我期待著問哪吒。“當然可以!”哪吒說。於是我跟哪吒學習了變身術、控火術、騰雲駕霧術……我念了一下咒語:“瑪尼瑪尼哄,我要變成一隻小鳥!”念完咒語後,我真的變成了一隻小鳥,展開翅膀飛向遠處。

這一天,我可真開心呀!哪吒我們下次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