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哪吒過一天作文

今天早晨,我正百無聊賴地站在窗戶邊看風景,忽然,一道紅光閃過,我睜開眼定睛一看,發現哪吒一下出現在我身邊,這可了得,我興奮地說:“嘿,哪吒,你能帶我去玩一天嗎?”“當然可以,我就是來找像你這樣的小朋友玩的,不然我可無聊死啦!”他爽快地答應了。不一會兒,我們“嗖”地一下就飛到了陳塘關。

陳塘關的老百姓們遠遠地就看到“霸王小少爺”來了,害怕地都躲了起來,好像生怕會被哪吒逮到,早就跑地不見蹤影。突然,我發現哪吒也不見了,再往村子裡一看,哈,原來哪吒正在和他們玩捉迷藏呢!

玩夠了,哪吒喊我去李府里休息。這時,有一個小兵著急忙慌地跑了過來,“少爺,少爺,海邊出現了海夜叉,你師父太乙真人叫你前去收服。”說著他從口袋裡掏出混天綾、乾坤圈等寶物。哪吒收下之後,轉頭跟我說:“小朋友,我們一起去海邊捉拿夜叉吧?等會兒到了海邊,我拿乾坤圈和火尖槍,你拿混天綾。我先引它到沙灘上,你再用混天綾把它捲起來,懂了嗎?”我點點頭,表示懂了,心裡卻一陣緊張,一路上嘴裡念叨著“看來得把平時卡通片里學到的本領都使出來了。”不知不覺到了海邊,哪吒老遠就看到海夜叉,他手持火尖槍幾下功夫便把夜叉引了過來,用乾坤圈三兩下就打昏了它,看時機成熟,我趕忙念起了卡通片里的台詞:“日月同生,急急如律令,收!”就這樣,海夜叉還真的被我和哪吒收服了。

打敗一怪,剛起身要走,哪吒就把我攔住了。他拿出了一個大海螺,使勁地吹了起來,還說“急啥,好不容易來趟海邊,我們當然要跟小夥伴玩夠了再回去。”我還沒反應過來哪吒口中的小夥伴是誰,只聽見“嘩”的一聲響,龍王的兒子敖丙從水中竄了出來,哈哈,我又多了一個小夥伴。我們仨在海邊又游泳又玩撿貝殼別提有多開心了。

一眨眼的功夫,太陽就落山了,哪吒帶著我和敖丙去了李府,他媽媽熱情地招待了我們,並給我們準備了大餐,有雞、有鴨、有羊肉還有牛肉,唯獨沒有豬肉,難道我們這個時代豬肉的價格已經影響到古代了嗎?哈哈,還是別多想了,這么多好吃可別浪費了,我們個個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

時候不早,爸爸媽媽還在等我回家呢,一天沒有見我一定很想我。我拜託哪吒送我回家,而且我們還偷偷地約定下次到我學校里玩,同學們一定非常好奇,我也很期待那天的到來,到底會發生哪些好玩的事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