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的魅力600字作文

我們學校又組織活動了,也去了有海的地方——朱家尖。

我們來到海邊,無邊無際的大海展現在眼前,海面上還不時地飛過幾隻海鷗。海浪每隔幾秒鐘就湧上來一次,喜歡大海的人,就趁機隨著浪濤 “跳舞”歡呼。

我們的大隊人馬在人山人海中走散了。大人們忙著找隊伍,我們可等不及了,換上泳衣,帶上泳圈,迫不急待地衝進海里。一陣大浪撲過來,足足快有一米高,我嚇得連連後退,驚叫著跑回沙灘。浪回頭了,我又忍不住跑回海里……

朱家尖還有精美壯觀的沙雕。好多個沙雕組合成了一個個童話故事,有《海的女兒》、《白雪公主》、《漁夫的故事》。我最喜歡的沙雕就是《白雪公主》里的一個沙雕,那是一個非常優雅的白雪公主,還有帥氣的王子騎著駿馬。可惜的是,很多人都爬到沙雕上面去拍照片,好多地方都被踩壞了,真叫人心疼,難道他們就沒有看到“請愛護作品”的牌子嗎?

我們還去了烏石塘景區。呵,那裡和我見過的沙灘都不一樣,那真不應該叫沙灘,該叫石灘,因為那裡都是烏黑髮亮的石頭,我猜這就是它叫烏石塘的原因吧。不過,我還是撿到了幾塊白色的石塊白色的石頭。這些石頭圓潤光滑,大小都差不多,比桌球稍微小一點有些帶有漂亮的花紋。把兩塊石頭敲一敲,會發出美妙的聲音。有的大人不怕疼,脫掉鞋子,做起了足底按摩。很多人都在玩扔石頭遊戲,我想,大家都這樣扔,會不會把大海填平啊?

烏石塘的海浪拍岸的聲音特別響,嘩啦……嘩啦,震耳欲聾,一陣陣雷鳴般的響聲,帶著一人多高的浪濤卷上岸來,那些玩扔石頭遊戲的小朋友們嚇得趕緊往後退。浪有時還會衝到小朋友們站過的地方,真是高得不能再高啊。多虧他們退得及時,否則就會被無情的大海捲入海底餵鯊魚了。我不禁想起了《精衛填海》的故事,假如有人被捲入大海,是不是也會變成小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