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穫滿滿的一天作文600字

“喔、喔、喔……”隨著幾聲雞鳴,我睜開了朦朧的睡眼,伸了伸懶腰。媽媽在樓下大聲喊:“快點下來吃早飯,去常州的汽車要開啦!”我這才突然想起,今天我們《如東日報》小記者團要去常州恐龍園。瞬間,我精神百倍,飛快地穿好衣服,三步並作兩步飛奔下樓,匆匆洗漱好,早飯也沒吃,就讓媽媽把我送到了校門口。此時,已經有很多像我一樣的小記者在翹首以盼來接我們的大巴了。

一路上,我們談笑風生,不知不覺就到了常州。首先,老師帶我們去看四維電影,電影可刺激了。我們都化身為電影中的翼龍騎士,一會兒飛上雲端,一會兒飛掠大海,何徐橙坐在我旁邊,她緊緊地握著我的手,半空中有人在向我們噴水,背後有手對我們指指戳戳,椅子在前後左右搖動,我們一邊看,一邊叫。這是我第一次看四維電影,真是大開眼界呀!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不知不覺半個小時過去了,我們戀戀不捨地走出了電影院。

隨後,我們來到了“翼飛沖天”。這個項目是分組進行的,我和王葛鈺、何徐橙、王周琪一組。我兩手緊緊地抓住把手,在空中一會兒飛得高,一會兒飛得低。王葛鈺不停地喊:“不要停啊,我要坐整天整夜……”而暈車的我,早已暈頭轉向,恨不得立刻停下來。

接著,我們又玩了“金剛”“鬼屋”“室內過山車”。其中,我覺得最刺激的是“室內過山車”。我們排了很長的隊伍才坐到山車上。山車啟動後,先向上爬了一會兒,突然向下一衝,然後扭來扭曲,速度極快,耳邊全是尖叫聲。那一刻,我感覺自己的心都要跳出來了,魂也快沒了……下車後,歇了好一會兒才緩過神來。

雖然這次採風活動只有短短的一天,卻給了我豐富的體驗,也鍛鍊了我的膽量,真是收穫滿滿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