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梭於冰火的一天作文600字

看到這個題目,大家肯定不明白我寫的是什麼,先讓我解釋一下吧!

“冰”代表冬天,“火”代表夏天,一天中我們既過了一個激情的夏天,又體驗了一個刺激的冬天,是不是很不可思議?讓我慢慢介紹給你們聽——

暑假的一天,媽媽帶著點哥、吳瑩姐姐和我去了大灘水上公園參加了水上親子游。 我們先來到了淺水區,一看,比我們早到有人可真不少,有的小朋友在家長的陪伴下打水上排球,有的小朋友騎著海豚在水中盡情玩耍,而還有一部份家長則在水池邊享受美食並聊著天。我們迫不及待地紛紛下水,水花四濺,馬上激起了我們打水仗的欲望,我們仨也展開了激戰。

正在我們戰得難捨難分之際,主持人宣布今天的親子活動開始了。先是由游泳教練帶著我們這幫小朋友做了入水前的熱身操,全是我以前在殆拳道學得幾個動作。

為了讓家長們也都能動起來,接下來的遊戲是由家長參與的拔河比賽。家長分成四隊——紅、綠、黃、紫,媽媽和姐姐都屬於紅隊。第一場比賽是紅綠對決,媽媽他們隊勝出,我和點哥馬上游過去表示祝賀。第二場是藍隊pk 紫隊,紫隊勝出。最後是紅隊和紫隊巔峰對決,兩隊親友團紛紛前去鼓勵。可惜,兩隊實力懸殊,紫隊的9個爸爸到底比紅隊的3個爸爸厲害,紅隊落敗。但雖敗猶榮,媽媽他們還是各獲得了兩張游泳票作為獎勵。

接下來的遊戲還有很多,如水中接力、親子拼圖、親子運球等。在親子拼圖時,我和媽媽互相鼓勵,爭取奪取第一。我負責在水中找拼圖的殘缺部份,媽媽負責拼圖。可惜,我找圖太慢,我們與第一名失之交臂,不過值得高興的是我們又獲得了兩張游泳票作為獎勵。

遊戲結束後,我們又去了深水區盡情游泳。我時而自由式,時而仰泳,時而蛙泳,游得可真盡興,我們姐兄弟仨還互相比賽誰游得快。在深水區,我還遇到了同學金詩友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