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的一天作文800字

噓!不要出聲,我告訴你一個小秘密,你可不能說出去喔!告訴你,我曾經有一瓶隱形果汁,喝了它,就可以隱形一天。不信?那我就對你講講我的隱形的故事吧,誰讓我們是好朋友呢。

那天是星期六,爸爸媽媽一大早就上班了,我一個人在家貪睡。起床時,太渴了,於是就從冰櫃里拿出一瓶果汁喝了起來。喝完以後,路過鏡子時,我才發現自己沒了,這才知道那瓶果汁有隱形的功能,我可高興了,顧不上洗臉就出了家門,因為我想:做個隱形人一定很有趣!很刺激!

我來到了希望廣場,只見一個高年級的大個子在欺負一個低年級的小同學,還罵他“小屁孩兒”。見到“以大欺小”本來就叫人生氣,再說,小同學嚇得瑟瑟發抖,一副茫然無助的樣子,我實在忍不住,就上前就給大個子來了個“降龍十八掌”。那個高年級的大個子挨了一掌後,連連退了幾步,一臉的詫異,不敢戀戰,於是便灰溜溜的跑開了。那個低年級的小同學也莫名其妙,一頭霧水,怎么也搞不清楚是如何把對方震住,從而嚇跑他的呢?

然後,在十字路口我看見一個人在闖紅燈,就在這時一輛轎車飛馳而來,眼看一場車禍就要發生,我連忙上前拉了他一把。他根本就沒有看見飛馳而來的轎車,嘴裡還在說:“對不起,我有急事,闖個紅燈,你就原諒一下吧,下不為例嘛。”好險!轎車與他擦肩而過,一場車禍避免了。當他回頭看是誰幫了他脫險時,嚇了一跳,因為他沒看見人,但他確實是被一個人用手拉住了呀!“真神了!祖宗顯靈了!”那人自言自語地走了。

過了十字路口,我肚子唱起了空城計,這時我才想起我還沒吃早飯呢。於是我就進了燕子麵包房。我對櫃檯的阿姨說:“阿姨,請給我一袋麵包.”阿姨抬起頭來,隨即又忙手裡的活了,根本就沒理會我。我只好又說了一遍。這時她又抬起頭,可是只聽到聲音,看不到人,阿姨不知道是該相信自己的耳朵還是自己的眼睛。俗話說“眼見為實,耳聽為虛”,阿姨以為自己耳朵出了問題,還揪了揪自己的耳朵呢,弄得我哭笑不得。結果可想而知,我沒有買到東西,只好餓著肚子朝家走去。

一到家,我就看見桌子上有很多好吃的。有紅燒魚,有排骨湯,有炒豆莢,有烤雞……那么多的美味,我的口水都快流下來了。飢腸轆轆的我顧不上向父母打招呼,就連忙大吃特吃起來,不一會兒,我就把這些菜吃了個精光。就在這時侯,爸爸媽媽來到了餐桌旁,他們看到桌上杯盤狼藉,充滿疑問地對視了一下,好像在問:“難道我們吃過飯了嗎?可是孩子還沒回來呀!”我真想向他們解釋,可是我現在是隱身的呀,他們看不見我,可不能嚇著他們。

很快,星期六這天就過去了,我又恢復了真實的我,不過這天發生在我身上的怪事我卻一直記得。今天對你說了,你可得相信喔,我可不是鄭淵潔的童話看多了在編故事呀。記住,可要替我保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