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伏跌宕的一天作文

『壹』我為爺爺下視頻

自從寒假以來我的生活的確太過於安逸,我總是一個人待在家中無所事事,一直以來也沒有和其他人交流,或許我的智商也不斷的下降了!

我的爸爸來了,因為他一直以來都是待在農村之中,這幾天為了要帳所以從農村來了,而我則是因為農村各個方面都不如城市,並且城市之中只剩下我的弟弟一個人在打工,所以我需要陪伴我的弟弟!

我不知怎么就想起給我的爺爺下載一下視頻檔案,因為我的爺爺喜歡看一些陝北道情,聽陝北的嗩吶,以及看一下晉劇,所以我就準備為我的爺爺下載一些,前幾天我同樣準備了,可是沒有想到的是,視頻在電腦上無法安裝,所以我不得不放棄,不過突然之間就發現今天可以了,或許這就是生活中的小驚喜吧!

不過下載的速度真的很慢,由於檔案較大,所以中午就開始了,可是一直到了晚上才全部下載完成,等待的時間真是無比的漫長,看來這不僅僅是因為家中的網速比較慢,還與檔案的大小有直接的關係!

『貳』失誤造成錯誤

我下載檔案的時候不是直接下載到記憶體卡之中的,如果直接下載到裡面或許更加方便,不過似乎我在那個時候就沒有想過這個問題,所以才會引發後來一系列問題!

我在把所有的東西全部複製貼上到兩張2g記憶體卡以及一個8g優盤之中,真的是耗費了不少時間,可是沒有想到的是,我在準備清理乾淨這些電腦之中的檔案之時,一不小心就把弟弟玩的英雄聯盟客戶端這些檔案刪除了!

這真的是一個大的失誤,我似乎剛剛開始的時候也沒有意識到,可是當所有的垃圾全部清理的一剎那,我突然之間就想起了這個問題,可是這個時候也沒有任何的痕跡了,只剩下我自己深深的遺憾和嘆息!

我自己的心情也從剛剛開始的高興變成現在的憂慮,我知道這可以解決,然而檔案實在是太大了,或許真的需要兩三個小時才可以解決,我真是想不到自己不經意之間的一個動作,導致自己如此大的麻煩,看來以後做事情真的需要考慮一下後果,錯誤僅僅是因為一剎那的失誤而造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