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課堂學習的好句

別瞧她文文靜靜的,講起課來卻像一位大名鼎鼎的演說家。

教室里有的高談闊論,有的打打鬧鬧,有的吵吵嚷嚷,而她,正在聚精會神地算題,似乎忘掉了周圍的一切。

教室里30多雙眼睛齊刷刷地盯著講台,新上任的語文老師正在頒布他的“施教大綱”,洪亮的聲音在教室里迴響……

老師講課的聲音時高時低,仿佛山間的清泉緩緩流過我的心田。

大家坐在教室里,聚精會神地聽老師講課,像幾十株花兒靜靜地感受著辛勤園丁的澆灌。

老師的話不多,分量卻很重,話語裡的每個字,都輕輕地撥響了同學們的心弦。

教室里不時傳來老師的講課聲和同學琅琅的讀書聲,好似一支和諧的合奏樂曲。

以前,我在做數學題時常常不得要領。這次經過老師的耐心講解,我學會了舉一反三,許多難題也就迎刃而解了。

同學們完全被地理老師講的課吸引住了,隨著他臉上的表情,時而凝思,時而神采飛揚,時而頻頻點頭,時而低首微笑。

英語老師書寫英語句子時是那么自然、流暢,就像在黑板上書寫著一個個美麗的音符。

琅琅的讀書聲從各個教室里飛出來,像動人的童聲大合唱,音符滿天。

畫畫是我的愛好,每當我鋪開畫紙,拿起畫筆的時候,心裡總有一股說不出的高興勁兒。

同學們的脖子伸得像被拎起的鵝,瞪圓眼睛,凝視著那個實驗杯子。

上課鈴響了,校園裡安靜了下來,就像退了潮的海灘恢復了平靜。

只見她聚精會神地埋頭計算,腦門上沁出了一層細細的汗珠,似乎忘掉了周圍的一切。

他用粉筆靈巧地在黑板上寫著,就像是姑娘們在用繡花針繡花一樣。

英語課上,老師讓我們默寫單詞,有一個單詞我怎么也想不起來,便回頭瞟了一眼王小燕的本子……

教室里寂靜無聲,只聽見筆尖在紙上“沙沙”地走著,就像是輕輕地、小聲地說著體己話。日光燈下,寬敞的閱覽室里,坐滿了黑壓壓的讀者有的伏案疾書,有的閉目沉思,有的口中念念有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