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道路街巷的好句

汽車嘟嘟的喇叭聲,腳踏車丁丁當當的鈴聲,霎時構成一首清晨交響曲。

每條大街小巷,都有那么多五顏六色的身影在蠕動,像河水一樣流淌,前不見頭,後不見尾。

河堤小路,繞城而行,往來車輛如同穿梭一般,兩岸綠柳成蔭,許多高大的建築物,掩映在綠柳蔭中,紅綠相間,景色格外迷人。

城市的馬路猶似縱橫交織的河道,紅綠燈便是浮在水面的航標;那喇叭聲聲是浪潮喧譁,那張張笑臉恰似朵朵浪花。

縱橫交錯的交通設施,構成了城市的血脈和骨架,推動著羊城大踏步邁向現代化國際城市。

涼爽的晚風和夜空中閃爍的星光,將我和媽媽送到了清河坊——一條古色古香的杭城老街。

大雨洗過的路面,映著銀色的路燈,仿佛是一片透明的水晶世界。

一根根鐵軌在前面安靜地“躺”著,在柔和的燈光下,不時地閃著光亮,有種說不出來的韻律。

夜晚,城市的居民都進入了夢鄉,只有一盞盞街燈睜亮著眼睛,站在馬路邊,和夜巡的戰士一起,保衛著這英雄的城市。

八角街是圍繞大昭寺而建的環形街道。進入這條街道有大小七八處入口,信教的人們按順時針方向轉街,以求來世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