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作文

感恩媽媽

媽媽,這是一個親切的名稱;媽媽,這是一個令每個孩子所驕傲的名稱;媽媽,這是一個令所有人尊敬的名稱。我非常非常愛媽媽,因為她為我操碎了心啊!

我的媽媽雖然不像明星那樣漂亮,但是在我小小的心中她就是最美的;她長得不高但也不矮,長得不胖也不瘦。有著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髮,一雙遷細溫柔的手.為我織毛衣,為我做飯,為我輔導作業。玩玩的眉毛下有一雙看透人心的大眼睛,她還有總能說出愛我話語的嘴巴。有一次,在我生日的早上,媽媽6;30。就叫我起床了。我懶洋洋的對媽媽說“:媽媽,幹嘛叫我起床這么早啊,人家還沒睡夠呢!”媽媽滿臉笑容的說“:今天是你的生日啊,我們去街上買東西吧,好嗎?寶貝。”“好。”說完媽媽吻了我的額頭。我們先坐公車到達街上,去了菜市場買菜,羅非魚、排骨、油菜花、白菜等。接下來我和媽媽去了超市買了好多好多零食,8瓶飲料,還買了一個香甜好看的栗子蛋糕。

晚上的時候我打電話給同學們,因為她們告訴過我一定會來的,所以我在打電話的時候得意洋洋的,結果是她們說她們有事不能來,我的心一下子碎了一半,我禁不住掉下了一滴又一滴的眼淚,媽媽溫柔地撫摸我的小腦袋,我撲進了媽媽的懷抱,這一天我有點兒傷心,原因有2個,1是同學們騙我能來卻不來,2是我的生日爸爸不在家,所以我很傷心。為了能夠把傷心遺忘,我吃了很多很多零食,就睡覺了。

第二天,我剛剛醒來,頭昏眼花,暈倒在地上,媽媽看到後,抱起我哭著打電話給120,到醫院後,醫生告訴媽媽我因為傷心過度,發高燒了;若不是媽媽廢寢忘食的照顧我整整三四個星期我都好不了呢!可是媽媽卻為了我病倒了,我為她端上一杯熱騰騰的茶,她開心的笑了。

媽媽每天都會陪我一起做作業,有時寫錯一個字就會被媽媽罰寫十遍,有時有些字不會寫,媽媽就一遍又一遍的教我寫,有是有些古詩不會讀,就一遍又一遍的教我讀,背錯一個字就得重背,有的時候媽媽會很生氣會很著急。怕我的成績趕不上別人。但是,我知道媽媽是為了我好的,我想這就是一種嚴厲的愛吧。

媽媽為我報了一個英語班,媽媽一有空時就會和我一起去聽課,媽媽主要是看我學得好不好,上課表現得好不好?,了解我學習的進度,回家好繼續輔導,媽媽的用心是多麽良苦啊!

媽媽我愛您,因為您為我操碎了心,媽媽我感謝您,感謝您的用心良苦!

五年級:黃冬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