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濱河公園

秋高氣爽,陽光燦爛,我漫步在濱河公園的小路上,觀賞著公園的美麗秋色。

我低頭一看那用大理石鋪成的、乾淨而又整潔的小路呈現在眼前。四處看看,那綠色的草坪好似一張張綠絨絨的地毯。

草坪被紅紅的花朵點綴著,像秋姑娘身上的綠衣裳上的紅寶石。就在草坪的一周,幾棵小樹直直地站著,好像那保衛公園的衛士。其他地方的樹葉已經隨著秋風像蝴蝶一樣,飄呀飄呀,落在了土地上。而小樹的枝丫仍不時地向外伸展,在綠葉的掩飾下,多像衛士的一把把寶劍,又像亭亭玉立的少女頭上的遮陽傘。

小樹中央有兩棵又粗又矮的大榕樹,一陣秋風拂過,小樹和大樹的枝葉隨風擺動,草坪中的小草彎下了腰,朵朵花兒點著那羞紅了的臉,發出嘩嘩的聲音,好像在說:“歡迎歡迎,歡迎你們來到公園盡情地遊玩!”公園裡擺放了許多長椅。老人、青年、小孩玩累了,就坐在上面休息。向前方望去,兩位叔叔正在那兒快樂地打羽毛球呢。公園的一旁有一條小河——我們的母親河驛馬河。河水嘩嘩地流,那聲音與大人的歡笑聲、老人的談話聲、小孩的嬉戲聲交織在一起,組成了一曲美妙的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