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一個卡通人物

我喜歡看卡通片,阿童木、米奇……都是我的好朋友,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倒霉熊》中的倒霉熊。我的房間到處都是倒霉熊:牆上貼著倒霉熊,桌子上放著倒霉熊的毛絨玩具,連喝水的杯子都是倒霉熊。

倒霉熊是一隻黑白相間的熊,頭大大的,一對耷拉著的小耳朵,粗粗短短的眉毛,一對黑溜溜的小眼睛,不停的轉著,身子又胖又大,像一個又大又圓的西瓜,四個胳膊還有肌肉呢!

倒霉熊不但倒霉而且幽默,記得有一集,倒霉熊在野外遊玩,突然,天生氣了,雷聲大作,雨在天空跳起舞來,倒霉熊說:“沒看天氣預報,真是倒霉死了。”倒霉熊從背包裡面拿出雨傘,把雨傘弄開時,雨不下了,把雨傘合上時,雨又下了,這樣十幾個來回,閃電把雨傘電成灰了,這時,倒霉熊就到處亂跑,最後還是被電黑了,倒霉熊說:“太倒霉了,我知道我為什麼叫倒霉熊了。”小鳥也嘰嘰喳喳說:“倒霉熊啊!你的小名叫‘小倒霉’了!”

倒霉倒霉,只有倒霉熊才會愛上倒霉的。

四年級:包浩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