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班人物大火拚

在茫茫人海中,有這么一群人,他們身懷絕技,武功非凡,他們熱愛這個群體,激情,成熟,又充滿智慧,江湖人稱503“七俠”。

一、泰山派—鄒玉

此人,擁有著一顆善良的心,天資聰慧,虛心好學,雖然身材笨重,眼裡卻透露出一種霸氣,記得有一次籃球場上:

紅黑兩隊進行籃球pk,正當難以分出勝負的時候,紅隊籃球健將朱甬城從人群中殺出,如果他再進一球,那么紅隊將取得勝利。他憑著自己過人的天賦,用自己的超越常人的速度,擺脫了前來阻擋的對手。接著,靈巧地帶球轉身,過了第二道防線。

看這架勢,沒人可以阻擋他了,看來紅隊的勝利在握。朱甬城一個箭步,輕輕地凌空躍起,舒展的身姿和汗水一起,在空中劃出一道漂亮的弧線,籃球離開手心,朝籃筐飛去……

突然,一個黑影從身後高高躍起,籠罩了一片本是晴朗的天空,一個猛扣,籃球被打落下來。泰山壓頂,霸氣十足,朱甬城吃了這么一個大火鍋,嚇了一跳,隨即,馬上反映過來。果然是籃球悍將,馬上調整狀態,一個飛身縱跳搶到驚慌失措的籃球。於是,他重新發動猛攻,觀眾們看到這樣的球賽也熱血沸騰,紛紛吶喊加油。

剩下20秒,緊張的氣氛席捲了全場,每個隊員喘著粗氣,虎視眈眈地看著籃筐。紅隊把希望都寄托在了朱甬城身上,他揮手示意隊友拉開距離,然後一個加速,左閃又突,再次殺入重圍,說時遲,那時快,泰山派鄒玉用自己強壯的身軀,重重地把他堵在身外,任憑朱甬城怎么晃動,他都巍然不動,仿佛一座巍峨的泰山,傲世四方,難以逾越。就這樣,時間在慢慢地耗盡,鄒玉用自己嚴密地防守向觀眾們證明:要取得比賽的勝利,有時候堅強的意志和努力比天賦和運氣更重要。

二、華山派—李寧

華山派的武功,向來重視氣功,他們覺得,武功的最高境界是“忘我”,有了超強的內功,招數只是次要的工具而已。李寧,作為華山派的掌門,自然懂得這個道理。於是,在班級開展“爭先恐後”,“優秀作品展”的時候,早就開始了未雨綢繆,被基礎知識背個滾瓜爛熟,把作文的電子稿打好“飛鴿傳書

給班主任,於是乎,班級的第一期優秀作品展,李寧可謂是占據了天時地利人和,基本來個個人專場,頗受好評。在爭先恐後的秘籍上也嶄露頭角,遙遙領先。

三、蛋黃派—王張車兒

此人,熱情,善良,有點靦腆,彬彬有禮。見到老師能主動問好,帶上甜甜的笑,在這樣寒冷的冬天,確實給了人不少溫暖。

在課堂上,她總能給人印象深刻,倒不是能說會道的嘴巴,而是那種聽課的專注,以及對知識的渴望,那種眼神放佛在說:“城南舊事,我來了!

四、婉約派—沈佳妍

這是503班的語文課代表,不太愛說話,讓她說一句話,估計比撬起地球還難,一般她都會痴痴地笑,笑夠了就不再發出聲音。呵呵,不過學習上很有天賦,也很認真負責,在她手下幹活,可能有“生命危險”(嚴格地要求,嚴肅地處理,殘酷的懲罰)。在她的帶領下,他們大組的語文成績名列前茅,前途無比輝煌。

五、峨嵋派—羅蒙霞

雖然,羅夢霞在老師面前很內向,也很膽小,但在同學們面前,確實霸氣十足,“心狠手辣”,很多男生都害怕他,就像是貓見了老鼠,不過有這么大的老鼠,這輩子見一次,也死而無憾了。

似乎,她比峨嵋派的滅絕師太更厲害,雖然嚴肅,但是她卻寫了一手好字,也能隨心所欲揮筆出一幅美麗的圖畫。

還有兩位大俠下次再介紹,請期待……

浙江寧波高新區梅墟中心國小五年級:栗亞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