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之國度——主要人物介紹

森雨·夢:森雨·幻的姐姐,聖羽國小五年級生,性格開朗陽光,擁有夢精靈:雪音、雪夢、雪琪、雪陽、雪莉。暫時被一個普通家庭收養,其真實身份為世界首富家的千金小姐。(隱藏身份:夢之門左鑰匙、夢之光神)

森雨·幻:森雨·夢的妹妹,聖羽國小五年級生,性格孤傲高冷,擁有夢精靈:幻琴、幻棋、幻空、幻月、幻靜。暫時被一個普通家庭收養,其真實身份為世界首富家的千金小姐。(隱藏身份:夢之門右鑰匙、幻之暗神)

花鴻·春:聖羽國小五年級生,森雨姐妹的死黨,擁有夢精靈:純雲、醇香。(隱藏身份:四季之春神)

繁智·夏:聖羽國小五年級生,森雨姐妹的死黨,擁有夢精靈:霞奇、瑕黎。(隱藏身份:四季之夏神)

楓鳴·秋:聖羽國小五年級生,森雨姐妹的死黨,擁有夢精靈:邱夜、丘零。(隱藏身份:四季之秋神)

冰洛·冬:聖羽國小五年級生,森雨姐妹的死黨,擁有夢精靈:咚樰、東茗。(隱藏身份:四季之冬神)

天煌:聖羽國小五年級生,王子一般的存在,擁有夢精靈:天迪、恬雨。(隱藏身份:至尊神)

隱藏人物……

五年級:新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