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愛的水果作文

我喜愛的水果作文(1)

我喜愛的水果是:“胖娃娃”大石榴。

陰曆四月過後,石榴樹長出了一個個紅艷艷的石榴花,花里有許多的小棒,小棒的頂端頂著黃色的花蕊。從遠處一看,這顆石榴樹猶如一支燃有烈火的大火把。真不虧有這么一句話來讚美它:五月石榴紅似火。

石榴圓圓的,頭上長了以個很像五角星的東西。成熟了的石榴,張開了大嘴,好像在說:“嘻嘻,我終於成熟了,大家快來吃我吧!”

八月十五以前,石榴雖然有了淡淡的紅色,但仍舊沒有成熟,如果你忍不住饞意吃了一個,你的牙齒絕對會被酸倒。等到石榴漸漸成熟的時候,大大的石榴把石榴樹都壓彎了,有時候真為它擔心,怕石榴樹被壓斷了。摘下一個石榴,掰開皮,把一顆顆紅色的小“珍珠”放到嘴裡,真是又脆又嫩又甜,現在想起來我還垂涎欲滴呢。

石榴先是青色的,隨後又變成淡紅的,最後就變成了深紅。你只要咬一口小“珍珠”,你的牙齒上、嘴唇上、舌頭上就會染上了紅色的汁水。

沒熟透的石榴非常酸,熟透了就甜絲絲的,叫人吃了回味無窮。

我小時候,因為個子非常矮,所以摘不到完全熟透的石榴,只好摘下面沒熟透的石榴。回到屋裡,我直接吃外面的皮,“哇,真難吃呀!”剛吃到嘴裡的我,吐出來後喊道。

媽媽聽到了我的喊聲,趕快跑到了屋裡,然後捂著肚子笑了,“真是的,我這么難受,您還幸災樂禍!”在一旁的我氣憤地說。媽媽笑著答道:“你這個傻孩子,石榴的皮怎么能吃呢?‘吃了不難受才怪呢!”說著,媽媽做到了沙發上,把石榴的皮給包開。當時的我面紅耳赤,恨不得找一個地洞鑽進去。

雖然這件事情讓我很難堪,但我還是最喜歡吃石榴!

北京市豐臺第五國小四年級:崔佳琪

我喜愛的水果作文(2)

想知道我最喜歡的水果是什麼嗎?那就請接著往下看吧!我最喜歡的水果是水蜜桃,它的形狀不大又不小。它的顏色是粉紅色的,像一個女孩的臉蛋。

它的皮上,吃的時候要把皮有一些毛削掉才能吃。一口吃下去,甜甜的汁馬上流出來,很美味。吃完了會有一個硬邦邦的殼,這可不能吃喔!

蜜桃的肉啊是白裡帶紅的,有的水蜜桃吃起來硬硬的,有的軟軟的。它的殼就像核桃一樣硬,如果不認真看,還真像一個小石頭呢!

水蜜桃,好吃的水蜜桃,令我難忘的水蜜桃,美味的水蜜桃,我愛你!

三年級:鹿萌萌

我喜愛的水果作文(3)

我最喜歡吃的水果是芒果。不僅因為芒果味道甜美,它還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

芒果有許多種類型。有的很大,有的很小;有的長長的,有的圓圓的。我在海南玩的時候還見到過很大很的的芒果,比爸爸的腦袋還要大。媽媽給我買了一個,我好長時間才吃完它。可小的只有雞蛋那么大,我一口就能吃完。我在超市里還見到過蛋芒,水仙芒,不腰芒……品種非常多。

每次我吃芒果時,媽媽總替我把皮削掉,然後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看起來像果凍一樣誘人。等媽媽切芒果的時候,那股甜甜的香味總是讓我非常興奮,口水就情不自禁的流了出來,含滿了整個嘴巴。我吃芒果總是狼吞虎咽的。媽媽切一個芒果要花好長時間,而我不用一分鐘就把它全部吃完。真還想再多吃幾個。

媽媽經常說:“芒果是熱帶水果,雖然很好吃,但是吃多了很容易上火”。所以媽媽每次只給我吃一個。有時趁媽媽不注意,我偷偷拿出芒果,躲進廚房悄悄地吃起來。不過我的“偷竊”行為總是被媽媽發現。由於這個原因,我對芒果更加情有獨鍾。

芒果——我的最愛。你們喜歡嗎?

浙江紹興上虞市上虞實驗國小四年級:錢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