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春雨

我喜歡春雨,它們滴滴答答地敲醒了春天,它們滋潤了泥土,讓春天變得更加美麗:柳樹姐姐長出了新的長髮,正在跳著那婀娜多姿的舞蹈;桃花妹妹換上了粉色的衣裙,露出了甜甜的笑臉,好似在為柳樹姐姐喝彩;小草弟弟也不甘落後,正在拚命地吸收春雨的精華,想讓自己在新的一年中變得更加強壯。

我喜歡春雨,因為“春雨貴如油”,它讓農民伯伯播下的種子喝足了營養豐富的春水,好讓它們趕快成長。你瞧,大家都在感謝春雨姐姐呢!

我喜歡春雨,它們好似一群音樂家,丁丁東東,嘩啦嘩啦,沙沙沙,在這春天的大地上盡情的演奏。你看,就連森林歌唱家小黃鶯也在誇讚它們演奏得多么美妙,多么動聽呀!

我喜歡春雨,它細細的,柔柔的,如同花絮一般,飄飄灑灑,在空中跳著那浪漫而多姿的舞蹈,為唱著春天交響樂的鳥兒們助興。

我喜歡春雨,聽老人們說:“下了春雨,春天就會來了!”每一次春雨降臨之時,我們就離春天又近了一步。

我喜歡春雨,因為它給我們帶來了春天,帶來了生機勃勃的景象,帶來了無限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