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於母愛作文300字:溫暖的手

誰的手,光滑又細膩?誰的手,溫暖又柔潤?誰的手,在我失落的時候,一次次撫慰著我?又是誰的手,在我擔驚受怕之時抱緊我,驅走了我內心的恐懼和不安?那手只有一雙——媽媽的手。

媽媽的手有一種說不出的溫暖。當我傷心哭泣的時候,這雙手會拿起一張紙,為我擦去眼淚,把我摟進懷裡,輕聲安慰;當我犯了錯不知怎么辦的時候,這雙手會牽著我,給我正確的引導和鼓勵;當我成績有進步的時候,這雙手會給我響亮的掌聲,給我自信。

媽媽的手,有著太多的溫暖。記得有一次,天特別冷,感覺呼出的氣傾刻就會凝固,我在房間寫作業,寫著寫著,感覺手和腳都快凍僵了,於是我停止了寫作業,兩隻手相互搓著,希望能產生點熱量。就在這時,媽媽進來了,關切的問:“丫頭,手冷的吧,來,媽媽幫你。”於是,媽媽用她那雙溫暖的手罩住了我的小手,頓時,我感到溫暖無比,手漸漸暖了,心裡更是熱的像著了火一樣,我知道,這不僅僅是雙溫暖的手,更是母女之間濃濃的情。在這雙手的溫暖下,我順利的完成了作業。

媽媽的手,給我的溫暖很多很多,雖已不那么光滑,但永遠是溫暖的。